晴時多雲

棒球》古巴出產品質保證 高中第一外野手最快明年亮相

2015/12/27 12:33

阿門特羅斯。(資料照,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達200名球探爭相觀察,來自古巴年僅16歲的阿門特羅斯(Lazaro Armenteros),被評為高中第一外野手,不僅引起大聯盟球隊興趣,連日本都想招攬,阿門特羅斯有機會在下個月與球隊接觸。

阿門特羅斯去年在墨西哥舉行的15U世界盃,9場比賽繳出打擊率4成62、3支二壘安打、5支三壘安打以及8分打點,驚人的天分甚至讓日本媒體讚為「世界NO.1」並拿出來與鈴木一朗做比較,還傳出已有球隊想以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9千萬)將他簽下,相當搶手。

「我就是為棒球而生。」阿門特羅斯曾說,他原本傾向留在古巴打球,但他後來鬆口說:「我相信事出必有因,若這是神的旨意,那我也願意飛到美國打球。」

看過阿門特羅斯的球探們,稱阿門特羅斯擁有「超級球星」的特質,許多球團也特別關注他,據美國媒體報導,阿門特羅斯下個月8日將首度與大聯盟球團會面,本人也表示旅美意願,最快半年以內就能在美國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