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之光!林怡君榮登女子不定向飛靶亞洲第一

2015/12/27 21:13

台灣射擊女將林怡君。(取自林怡君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射擊聯盟今日公布最新亞洲排名,台灣奧運元老林怡君在女子不定向飛靶中,以1943分擠下日本名將中山由起枝的1438分,榮登亞洲第一女神射手。

對此殊榮,林怡君也在臉書上發表感言,她先感謝長官、家人、朋友及在天上的爺爺的支持與鼓勵,2016年即將到來,也希望自己能在新的一年突破自己,享受比賽的每一刻。

2015 Asian Shooting Association published an annual ranking shooting ~Chinese Taipei won the 2015 Lin Yi Chun Women...

LIN YI CHUN 林怡君貼上了 2015年12月26日

34歲的林怡君,曾於2000、2004及2012年三度進軍奧運,今年8月在世界盃射擊賽摘銀,取得明年里約奧運門票,10月又在亞洲射擊錦標賽奪金,未來若能繼續維持好狀態,有機會再創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