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高中交流賽》「阿基拉」來了!愛媛隊搶著合照

2015/12/27 22:34

日本愛媛球員搶著要和曹佑寧合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MAZDA台日青棒交流賽因雨所苦,今日三場比賽皆取消,但六支球隊的小球員們仍互相帶來準備的舞蹈和遊戲交流,留下深刻印象,其中當愛媛縣的球員們見到演出《KANO》的國手、預定的開球嘉賓曹佑寧,更把握機會合影留念。

日本愛媛球員、教練搶著和曹佑寧合照(記者林正堃攝)

電影《KANO》嘉農總教練近藤兵太郎,也是來自愛媛縣的大前輩,此次愛媛縣明星隊來台參賽,除了交流,也將特地前往嘉義當年嘉農的場景「朝聖」。總教練重澤和史表示,大家都很珍惜這次來台灣的比賽,見到KANO的男主角曹佑寧,全隊得知他現實中也是台灣隊的國手都相當敬佩,把握機會跟曹佑寧合影留念。

比賽告一段落,接下來來台的三支外隊將至台灣知名景點參觀,結束旅遊後,三隊將於周二返回日本,為首次的台日高中交流賽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