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慢腿盜壘寶典 沃托靠這招3次重挫鐵捕莫里納(影音)

2015/12/28 09:11

莫里納(左)、沃托(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隊外野手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擁有一雙可以改變遊戲規則的快腿,近兩年單季盜壘數都破50次。神奇的是,他不只可以盜上一拖拉庫的壘包,甚至還能幫助隊友盜壘!

紅人看板球星沃托(Joey Votto)生涯9年僅59次盜壘成功,平均每年成功不到7次,但他上季卻有11次,睽違5年後再達雙位數盜壘。其中,有多達5次都是受惠於漢米爾頓站在三壘、捕手不敢冒然傳向二壘的情況下發動。想當然耳,沃托不用弄髒球衣,就能輕鬆踏上二壘。其中,更有3次是盜金手套八連霸、生涯阻殺率44%的莫里納(Yadier Molina)。

有趣的是,沃托在4月10日的比賽中,就被捕捉到跟一壘教練討論漢米爾頓站在三壘的局勢,似乎意識到自己可以安全踏上二壘。果不其然,下一球隨即奔向二壘,成功後還對三壘的漢米爾頓會心一笑,十分逗趣。

(1)沃托跟一壘教練討論漢米爾頓站在三壘的局勢

(2)沃托在莫里納面前不弄髒球衣踏上二壘

(3)沃托對三壘的漢米爾頓會心一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