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耶誕後不敵癌症 紅人名人堂投手逝世

2015/12/28 10:40

奧圖爾是紅人名人堂的成員。(取自紅人隊名人堂。)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60年代紅人隊明星投手奧圖爾(Jim O'Toole)日前跟家人度過耶誕節後,傳出不敵癌症而逝世,享壽78歲。

奧圖爾生涯10年有9年待在紅人隊,曾在1961年擔任世界大賽首戰的先發投手,雖然7局僅失2分,仍不幸以0比2敗給名人堂福特(Whitey Ford)領軍的洋基,他在該年世界大賽投12局失4分,可惜紅人系列賽以1比4輸球無緣奪冠。

奧圖爾生涯最驕傲的時刻莫過於1963年明星賽,當時即便明星隊有柯法斯(Sandy Koufax)、德萊斯戴爾(Don Drysdale)馬瑞修(Juan Marichal)與史潘(Warren Spahn)等名人堂投手,奧圖爾仍然擔任國聯明星隊的先發投手。

奧圖爾在紅人10年繳出94勝84敗、防禦率3.59的成績,並於1970年入選紅人隊的名人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