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捲入禁藥風波 齊默曼、霍華德否認並提告

2015/12/28 11:14

霍華德(左)、齊默曼(右)否認使用禁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半島電視台昨爆料有許多知名球星使用禁藥,名單赫見大聯盟球星齊默曼(Ryan Zimmerman)、霍華德(Ryan Howard)。兩人對此一概否認,並打算提告,而大聯盟也在著手調查中。

這份專題報告是由英國跨欄選手柯林斯(Liam Collins)所撰寫,他臥底調查印第安納州一間私人診所,藥劑師史萊(Charlie Sly)透露2011年在蓋爾實驗實驗室工作時,曾提供禁藥給齊默曼、霍華德與NFL野馬隊明星四分衛曼寧(Peyton Manning)等人。

NFL明星四分衛曼寧。(法新社)

報導一出引起軒然大波,當事人都予以否認,但是前小熊隊捕手提加登(Taylor Teagarden)被攝影機錄下與史萊討論禁藥的畫面,使用禁藥機率極大。

提加登(右)曾被錄下與斯萊討論禁藥的畫面。(美聯社)

「半島電視台散布不實謠言,抹黑當事人名聲。」齊默曼與霍華德今派出委任律師柏克(William Burck)發表聲明澄清,並將對電視台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