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斯布魯克驚天神扣!雷霆主場擊敗金塊

2015/12/28 11:36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聯盟最強雙人組合再度發威,「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轟下26分、10助攻,「二哥」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更猛,狂炸全場最高的30分,外帶12助攻和9籃板,準大三元的成績,終場雷霆122:112電昏金塊,近12戰取得10勝,戰績穩居西部老三。

末節尾聲魏斯布魯克端出主秀,切入禁區閃過三個人的防守爆扣籃框,獲得滿堂彩,也幫助雷霆取得12分領先,奠定勝基。

魏斯布魯克。(今日美國)

雷霆今天(28日)以57.8%的命中率,寫新本季新高紀錄,全場轟下8記三分彈,命中率同樣高達53.3%,讓金塊防不勝防。雷霆全隊5人得分上雙,伊巴卡(Serge Ibaka)固守禁區,貢獻19分、4籃板、3阻攻;替補出發的中鋒坎特(Enes Kanter)也挹注21分、8籃板。

近六戰苦吞五敗的金塊,防守成為球隊最大罩門,平均每場失103.3分,排名聯盟後段班,讓對手團隊三分球命中率達39%,位居聯盟倒數第二位。

金塊此役僅9人上陣,法瑞德(Kenneth Faried)貢獻全隊最高25分、11籃板,替補上陣的巴頓(Will Barton)19分、5籃板、5助攻表現全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