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前薩爾瓦多國家隊後衛 加油站遭槍殺身亡 (影音)

2015/12/28 14: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薩爾瓦多警方證實,曾效力薩爾瓦多國家隊的帕切科(Alfredo Pacheco),昨天(27日)在一間加油站附近遭槍擊身亡。警方發言人指出,槍擊發生在距離薩爾瓦多首都聖薩爾瓦多西邊66公里的聖安娜,帕切科在與朋友離開加油站時,被不明身份的歹徒襲擊,與帕切科同行的2位朋友亦受到槍傷,帕切科則當場死亡。 

前薩爾瓦多國腳帕切科遭槍殺身亡。(資料照,歐新社)

33歲的帕切科位置是左後衛,曾代表薩爾瓦多國家隊出賽86場比賽,也曾短暫以租借形式效力於MLS的紐約紅牛隊。2012年6月12日的世界盃中北美洲資格賽第3輪,薩爾瓦多對墨西哥,帕切科在第64分鐘踢進追平比數的1球,也是他國家隊生涯最後1個進球。

由於在2010年至2013年間涉嫌踢假球,帕切科於2013年9月被處以終身禁足,他的13位國家隊隊友也受到同樣的懲罰。目前警方仍未破案,無從得知歹徒行兇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