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倒數222天 愛爾達轉播也瘋虛擬實境(影音)

2015/12/28 16:04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距離2016年里約奧運還有222天,台灣本次轉播代理權再度由愛爾達電視取得,民眾可在8月6日至8月22日比賽期間,透過14個頻道觀看世界頂尖身手,今舉行啟動記者會,包括舉重許淑淨、跆拳道莊佳佳、跳高向俊賢等國手都齊聚站台。

愛爾達取得奧運轉播權,28日舉行記者會說明,並由董事長陳怡君(中右)與貴賓及選手主持啟動儀式。(記者方賓照攝)

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指出,過去愛爾達已轉播過6次奧運,包括2次夏季奧運、2次冬季奧運、2次青年奧運,明年里約奧運更是這項盛事首度移師南美洲舉行,當然不能缺席,屆時除了會提供多達25000小時的賽事轉播,也會引入VR虛擬實境技術,讓觀眾可全方位地欣賞開幕式及部分賽事的精采畫面。

愛爾達取得奧運轉播權,28日舉行記者會說明,圖為董事長陳怡君。(記者方賓照攝)

「飛躍的羚羊」紀政也出席記者會,她表示,2的手勢象徵的就是勝利,選在倒數222天進行啟動儀式是好彩頭,而且3個2加起來的6,也代表六六大順,相信選手們明年一定能旗開得勝。

愛爾達取得奧運轉播權,28日舉行記者會說明,圖為舉重選手許淑淨(右)及教練蔡溫義(左)。(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