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女排選手場上熱舞磨蹭 裁判忍不住害羞笑開懷

2015/12/28 20:20

李多英在全明星賽熱舞磨蹭裁判。(圖擷取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職業排球聯賽的全明星賽在25日登場,不同一般嚴肅的例行賽事,選手們有趣、幽默的舉動成為全明星賽額外的亮點,其中李多英更是在球隊得分後,就會被隊友拱出來熱舞,而她甚至還近距離磨蹭裁判,把全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裁判之後忍不住露出害羞的笑容。(圖擷取自影片)

李多英在南韓職業排球聯賽效力於水原現代。(圖擷取自水原現代官網)

現年19歲的李多英在南韓職業排球聯賽效力於水原現代,也常披上國家隊戰袍參加國際賽事,其雙胞胎姊姊李在英也是位排球好手,兩人曾在去年代表南韓來台參加亞青女排賽,擁有不小知名度。

李多英在全明星賽中,只要球隊一得分,隊友就會拱她出來熱舞,李多英也是「有求必應」,之後更對副裁判、主裁判近距離磨蹭,裁判們也忍不住露出害羞的笑容,全場氣氛被炒到最高點。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