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挺自家球員 費城人、國民發聲明稿怒斥禁藥說

2015/12/28 20: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半島電視台昨報導有大聯盟球星涉及使用禁藥,被點名的費城人霍華德(Ryan Howard)和國民齊默曼(Ryan Zimmerman)皆出面否認並揚言提告,所屬球隊也在今(28日)發表聲明稿力挺自家球員。

費城人球團表示,霍華德把自己的球員生涯全獻給費城人,在他效力的這些日子以來,他在球隊備受尊敬,同時也是位傑出的社會貢獻者。國民球團則說,齊默曼在過去的11年來,是國民隊不可或缺的一員,他付出一切給球隊、社會和球賽,是球隊人人的榜樣。

兩球團皆否認這則報導的正確性,將全力配合調查,而大聯盟官方也發表簡短聲明,表示將對這項指控進行縝密的調查。

費城人霍華德和國民齊默曼獲得球團力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