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球季蓄勢待發 他獲選最受期待潛力股

2015/12/28 22: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方舉辦投票,由各球團的總經理、球探主管和行政部門人員選出心目中認為將會在明年球季大放異彩的最佳新秀,道奇大物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獲得壓倒性票數穩居榜首。

共有33人參與本次投票,席格一人就囊括了27張選票,第二名的雙城巴克斯頓(Byron Buxton)獲得4票,費城人新秀克勞佛(J.P. Crawford)1票,尚未決定人選也有1票。參與投票者普遍認為席格和巴克斯頓都十分出色,要在兩人之間抉擇非常困難,但讓席格最終能脫穎而出的關鍵在於,席格的攻擊火力實在太出色。

席格來季的表現備受期待。(資料照,法新社)

有球探主管指出,其實巴克斯頓在整體來說略勝席格一籌,巴克斯頓具有高水準的防守能力和跑壘速度,但席格優異的打擊最後仍讓他改變主意。而席格傑出的守備能力和耐用度同樣備受肯定,多位專家稱讚他是打守皆優的明日之星。

年僅21歲的席格在今年九月被叫上大聯盟後共出賽27場,98打數擊出33安17打點,另有4轟2盜壘的演出,打擊三圍是火燙的.337/.425/.561,季後賽的打擊率則降溫到只有1成88。

席格擁有優異的打擊能力。(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