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狀況都低迷 曼聯、切爾西互繳白卷 (影音)

2015/12/29 08: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2016年英格蘭超級聯賽第19輪,曼聯在主場迎戰切爾西。兩隊的近況都不佳,切爾西剛換上代理到季末的荷蘭籍總教練希丁克(Guus Hiddink),而曼聯的荷蘭籍總教練范加爾(Louis van Gaal)也因為戰績面臨輸不得的壓力。上半場曼聯中場馬塔(Juan Mata)與前鋒馬夏爾(Anthony Martial)射門分別擊中橫樑與門柱,下半場切爾西中場馬蒂奇(Nemanja Matic)錯失單刀破門機會。終場兩隊以0比0戰成平手,各帶走1分積分。

曼聯與切爾西兩隊近況都很糟糕。(美聯社)

比賽開始後2分鐘,曼聯中場魯尼(Wayne Rooney)將球傳到禁區內,馬塔在禁區右側得球後起腳射門,球擊中球門上橫樑彈飛。第16分鐘,馬夏爾禁區左側晃開防守球員後起腳射門,球擊中門柱後沿著球門線彈出界。上半場結束,雙方都沒有得分。

范加爾(左)與希丁克(右)都還需要時間調整球隊戰力。(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進入下半場,第48分鐘,切爾西中場阿扎爾(Eden Hazard)傳球,前鋒佩德羅(Pedro Rodriguez)射門被曼聯守門員德赫亞(David De Gea)撲掉,後衛阿斯皮利奎塔(Cesar Azpilicueta)的補射再度被德赫亞擋出界,此後雙方都無法進球。曼聯25年來首度面臨連續8場比賽不勝的窘境,切爾西更是只以積分20分排聯賽第1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