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吳承諭挨轟 2.2局失2分

2015/12/29 18:19

台灣小將吳承諭今登板,2.2局失2分。(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效力於澳職墨爾本王牌的台灣投手吳承諭,今天與伯斯熱火再度交手,2局下因先發Luke Abels投球不穩,早早登板中繼,2.2局失2分,無關勝敗。

開局,伯斯熱火靠著三支串聯安打和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雖然2上墨爾本王牌追平比數,2下Anthony Caronia一支長打,擊退先發Luke Abels,也讓墨爾本早早換上吳承諭中繼。

接替投球的吳承諭,3下難逃伯斯砲火,首名打者Derek Peterson擊出二壘安打,並在守備失誤攻佔三壘,Michael Benjamin左外野開轟,伯斯再添得2分,4下吳承諭雖先投出四壞球保送,隨即三振打者並策動雙殺下莊,總計今天2.2局投球被敲2安、1全壘打,失2分皆責失,2奪三振1四死球,防禦率略升至3.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