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迎接2016年 這些事情最令球迷期待

2015/12/30 12:26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5年進入尾聲,除了回味今年球員們的精采表現外,球迷們也開始期待新球季的到來,大聯盟官網今天搶先整理2016年球季最令人期待的事情,為新球季暖身。

1.名人堂球員出爐

名人堂最新成員名單將在明年1月6日出爐,除了傳奇強打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外,重砲捕手皮亞薩(Mike Piazza)、巴格威爾(Jeff Bagwell)、霍夫曼(Trevor Hoffman)等人都有機會入選。

2.偶數年換巨人拿冠軍?

巨人在2010、12、14年皆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今年又是偶數年,加上補進奎托 (Johnny Cueto)與薩瑪傑哈 (Jeff Samardzija) ,將和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一同分擔先發輪值,2016年球季前景看好。

巨人隊於偶數年奪冠。(法新社)

3.紅襪「老爹」光榮退役

「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宣布將在明年球季結束後退役,他的職業生涯最終戰也將成為16年球季經典時刻之一。

歐提茲。(法新社)

4.朗神的生涯3000安

鈴木一朗目前累積2935支安打,很有機會在明年球季達陣。

鈴木一朗。(法新社)

5.前田健太的加入

今年前進大聯盟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雖然尚未確定落腳何處,但外界普遍看好他接下來的發展,期待前田會像其他曾在大聯盟發光發熱的日本球員一樣,為球隊注入新能量。

前田健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6.A-Rod生涯紀錄

洋基球星A-Rod(Alex Rodriguez)2015球季表現從谷底反彈,美媒認為,僅差13轟就能完成生涯700轟的他,可望於明年達陣。

A-Rod。(USA Today Sports)

7.少年英雄

今年拿下國聯MVP的哈波(Bryce Harper),以及在美聯MVP票選中拿下第2名的楚奧特(Mike Trout)都繳出亮眼成績;年僅23、24歲的他們,明年能否延續好手感,再度寫下生涯紀錄,值得球迷們期待。

哈波。(USA Today Sports)

楚奧特。(美聯社)

8.王牌奮起:達比修有回歸

今年達比修因Tommy John手術整季報銷,美媒期待明年球季回歸的他,能再繳出令人驚豔的成績。

達比修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