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0年職棒生涯可能落幕 張泰山妻子這樣說

2015/12/30 12:30

張泰山確定離開統一獅。(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確定未能與統一獅達成共識而決定離開的張泰山,今(30日)凌晨發文表達自己的想法,隨後其妻子吳靜宜也發文,感謝這一路走來大家對於張泰山的支持。

昨日傳出張泰山確定離開統一,而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也指出, 其他三隊目前尚未有意願接手張泰山,他的球員生涯很有可能就此畫下句點,消息一出,不少球迷大感不捨。

張泰山妻子吳靜宜今早也於臉書發文,細數張泰山這20年來的棒球路,有不為人知的辛苦,也有許多風光的時刻,他們感謝過去味全、興農球團的栽培,還有給予舞台的統一,以感恩的心態去看待外界的關心與批評。

臉書全文:

二十年前,因為徐總的一通BB call,泰山與那魯灣擦身而過,來到了中職……16年前,因為味全隊友的深夜拜訪,泰山二度與那魯灣擦身而過,來到了興農……五年前因為和興農沒有共識,來到了統一……現在,又因為和統一沒有共識,離開了統一,下一...

Chingi Wu 貼上了 2015年12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