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明星賽元旦售票 台啤劉錚居人氣王

2015/12/30 15:48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SBL第13季明星賽於1月31日在板橋體育館開戰,活動從下午2點開始,將舉行技術挑戰賽、三分球大賽、公益三分球賽、灌籃大賽,壓軸為紅白明星對抗賽,門票將在明年元月1日中午12點開賣。

明星白隊由璞園、裕隆和金酒三隊組成;明星紅隊由台啤、達欣、富邦勇士與台銀組成。本季明星賽投票從12月25日展開,1月17日為最後投票日,目前台啤劉錚暫以3653票暫居人氣王,白隊領先群雄為裕隆老將陳志忠,勇士林書緯人氣也不遑多讓,目前僅排在紅隊後衛榜第三,票數有1514票。

本季明星賽新增公益三分球賽,裕隆胡凱翔與勇士陳京華2位來自屏東的球員,在記者會上進行授球儀式,屆時也將在1月31日明星賽當日能為公益更盡一份力。

門票將在明年元月1日中午12點開賣,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1樓英雄VIP售價1200元,1樓特區999元,2樓A區800元、B區600元,最便宜則為C區的500元。1樓座位贈送明星賽福袋一組,並可參加明星賽獨家簽名會,2樓A區座位贈送明星賽限量T-shirt一件。

模特兒展示明星賽球衣。(記者林正堃攝)

劉錚暫居人氣王。(記者林正堃攝)

球星預告明星賽中的表現。(記者林正堃攝)

售票價格區域圖(SBL明星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