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球季將強勢回歸 官網點名兩大亞洲強投

2015/12/30 19: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年邁入尾聲,大聯盟官網應景搭上「新年新希望」熱潮,依據WAR(綜合評價)列出十位有望在新球季東山再起的球員,本季因傷一球未投的兩位亞洲強投柳賢振與達比修有皆被看好能強勢回歸。

效力於道奇的韓籍投手柳賢振在2013年菜鳥球季30場先發中投出14勝8敗、防禦率3.00的優異成績,隔年曾因肩部疼痛跳過兩次先發,今年春訓時再度因肩膀不適停機,五月時決定動刀修復撕裂的肩關節盂唇,整季報銷。

柳賢振表示目前復健情況良好,將以健康之姿如期趕上明年春訓,新球季的首要目標就是從開幕戰重返先發輪值,一路投到球季結束。

復健狀況良好的柳賢振將如期參加春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在名單上位居第二的則是遊騎兵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他在今年季初被診斷出嚴重的手肘韌帶撕裂傷勢,隨即在三月開TJ(Tommy John)韌帶移植手術,展開漫長復健之旅。

儘管復健狀況佳,但球團仍對達比修有十分謹慎,希望他能徹底康復,預計五月才會重返投手丘。依據公式推算,美媒預測在缺席一個月的條件下,達比修2016年球季大約能投132局,防禦率則落在3.41左右。

達比修有預計於明年五月重返投手丘。(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