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家暴男」加盟洋基 女權團體抗議

2015/12/30 17:29

查普曼深陷家暴醜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日前因陷入家暴醜聞,導致原本加盟道奇的交易案告吹,許多球團也望之卻步,而洋基不畏爭議,大膽地用4名新秀換來查普曼,此舉引來女權團體的抗議,紐約市議會議長梅麗莎(Melissa Mark-Viverito)今天亦公開譴責。

查普曼10月底與女友在家中爆發口角,他疑似怒掐女友頸部,更在自家車庫開了8槍,佛羅里達州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此案,大聯盟官方也介入了解當中,使得他的交易案一度停擺。

後來,查普曼加入洋基的消息一傳開,馬上引起女權組織UltraViolet的抗議,他們譴責洋基應該要對這個交易感到羞恥,美國家暴案件層出不窮,犯案人都必須受到他們應得的處罰,而不是放任他們,「即使是大聯盟球員也一樣。」

紐約市議會議長梅麗莎。(法新社)

紐約市議會議長梅麗莎今天也站出來公開批評洋基,她認為這項交易案是一個錯誤的決定,而且已引部分球迷反感,她呼籲洋基必須重新考慮此案的可行性,否則將不排除抵制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