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紅襪三壘手逝世 一週兩傳奇殞落

2015/12/30 18:01

傳奇三壘手梅爾榮逝世。(取自紅襪推特)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今天證實,傳奇三壘手梅爾榮(Frank Malzone)今天逝世,享年85歲,也是本週繼前外野手韓德森(Dave Henderson)後,又一名傳奇殞落,留下輝煌紀錄與世長辭。

梅爾榮今年9月還曾在芬威球場為紅襪開球。(取自FOX SPORTS)

梅爾榮自1955年至1965年,11個球季都待在紅襪,期間曾六度獲選明星賽、三度拿下金手套獎,其中第一座在1957年更是以新人三壘手之姿獲得,直到1966年才到加利福尼亞天使(洛杉磯天使前身),生涯1441場比賽中寫下打擊率2成74,133支全壘打,728打點和0.714OPS(整體攻擊指數)。高掛球鞋後,梅爾榮也在紅襪擔任過球探、教練和行政等職。

紅襪官方推特表示,「梅爾榮永遠是紅襪的家人,我們也將對他的家屬、朋友送上最深切的關心。」紅襪主席維爾納(Tom Werner)也哀悼,「老朋友(Malzie)的離去,對紅襪球迷而言,不管是他在場上的精采表現,還是對勞工奉獻的背景,我們都將送上深深的悼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