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糗爆! 國民強打聽小賈斯汀的歌滑倒

2015/12/30 19: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行走器近來掀起一陣風潮,它也成為今年耶誕節許多美國小孩期待的禮物。國民隊二壘手阿格拉(Dan Uggla)也搭上這股熱潮,他送自己的小孩一人一個行走器,同時也送了自己的,只不過這位大聯盟打者對這個東西並不那麼拿手。

阿格拉的老婆日前在社交媒體上張貼一則影片,內容是阿格拉與兒女們一起玩行走器,他的孩子們都對這個玩具愛不釋手,並且滑得非常好,但阿格拉卻在一個轉彎後,踉蹌跌坐地上。根據他老婆表示,阿格拉當時正在聽小賈斯汀的歌。

阿格拉近兩年因傷表現不佳,這2年僅擊出4支全壘打,傲人的長打幾乎完全消失。但如果明年他能夠健康打滿整季,這位35歲的二壘砲手仍舊是國民打線上不可輕忽的一個威脅

阿格拉很會打棒球,但玩行走器可能就不是那麼擅長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