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只是前奏 紅人接下來要賣沃托?

2015/12/31 07: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進入重建期的紅人近日大動作頻仍,月初才將重砲三壘手佛雷瑟(Todd Frazier)交易至白襪,昨又把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換到洋基,大刀闊斧展現重建決心,而美媒又再向紅人喊話,建議他們送走看板球星沃托(Joey Votto)。

相關新聞:大聯盟交易總覽

32歲的沃托在今年球季繳出.314/.459/.541的恐怖打擊三圍,並有171安29轟80打點的演出,出色的攻擊火力讓他在本次國聯MVP票選結果高居第3。而沃托本人也坦言很喜歡紅人,並且十分得意自己擁有不得交易條款。

沃托打擊火力出色。(資料照,法新社)

就此看來,沃托毫無疑問是紅人的重要支柱,也沒有因為球隊正值重建黑暗期而萌生去意,那美媒提出這項建議究竟有何根據?關鍵在於沃托的怪物合約。

美媒完全肯定沃托的能力以及對紅人的重要性,但問題是紅人得在未來九年支付沃托1.99億美元(約64.68億新臺幣),美媒認為若以這樣的價碼,不如改簽火力更加兇猛的巨砲戴維斯(Chris Davis)。

再者,儘管沃托擁有不得交易條款,但若沃托熬不住重建期的低潮最後反悔想出走,其實不乏對他有興趣的球隊,渴望補強打線的紅雀和藍鳥有望第一個跳出來搶人,而出身多倫多的沃托更給了藍鳥一個動之以情的機會。

就現階段而言,要紅人交易沃托的確不太可能,但美媒再度重申,對一支真的下定決心重建的球隊來說,實在不應把大把鈔票花在一個已經三十歲的一壘手身上。就算這筆交易不可能成真,紅人也該試著「喊話」要交易沃托,一來能評估市場,二來能試探紅雀和藍鳥的打算,最重要的是,這並不會花到紅人一毛錢。

沃托是紅人的重要支柱。(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