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湯神才是最強得分後衛?哈登:他高興就好

2015/12/31 07:59

哈登回應湯普森的最強得分後衛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勇士隊將進行客場背靠背的比賽,先後對上德州雙雄小牛及火箭,比賽還未開始即傳出火藥味,戰火始自於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最強得分後衛說」,對此「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表達意見。

外電指出,記者詢問哈登對於湯普森言論的看法,「人們會說各種事,隨他們高興吧!如果這樣他們會因此感到自信或欣慰,那就繼續說。但是,我們知道事實是怎麼樣的。」

同為得分後衛的兩人,湯普森本季平均19.6分3.6籃板2.4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成32;哈登則每場可轟下28.4分6.1籃板6.9助攻,目前在得分排行上僅落後柯瑞(Stephen Curry)。

媒體好奇湯普森的自信是否會激起哈登的鬥爭心,哈登回答,「完全沒有(No,No,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