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內馬爾助攻梅西、蘇亞雷斯 巴塞隆納4球大勝 (影音)

2015/12/31 09: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甲級聯賽第17輪,巴塞隆納在主場迎戰皇家貝提斯。上半場巴塞隆納靠著對手烏龍球與生涯出賽500場的梅西(Lionel Messi)進球,建立2球領先優勢。下半場蘇亞雷斯(Luis Suarez)獨進2球一舉拉開比數,終場巴塞隆納以4比0大勝皇家貝提斯。巴塞隆納2015年單年團隊進球180個,也打破2014年皇家馬德里的178球紀錄。

內馬爾助攻梅西,兩人慶祝進球。(路透社)

開場前15分鐘,雙方都沒有好的進攻機會。第27分鐘,巴塞隆納中場布斯克茲(Sergio Busquets左路送出妙傳,梅西與對方守門員阿丹(Adan)相撞,裁判認為阿丹犯規,判12碼罰球。內馬爾(Neymar Jr.)罰球時不慎滑倒,球砸在球門橫樑上彈出,被解圍的貝提斯後衛魏斯特曼(Heiko Westermann)踢進自家大門。

蘇亞雷斯暫居聯賽進球榜第1名。(美聯社)

第33分鐘,梅西與內馬爾打出精彩2人配合,內馬爾接到梅西的傳球後將球回傳中路,梅西以右腳將球推射入網,上半場結束,巴塞隆納暫時以2比0領先。

下半場比賽,布斯克茲斷球後直傳前場,蘇亞雷斯接球直接推射破門,比數變成3比0。第83分鐘,內馬爾用後腳跟與蘇亞雷斯踢出漂亮的撞牆配合,幫助蘇亞雷斯再度得分,也讓他以15球登上聯賽進球榜第1。終場巴塞隆納以4比0大勝皇家貝提斯,在少賽1輪的情況下,以積分38分穩居聯賽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