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輪值「極左派」 球員推特反應超爆笑

2015/12/31 10:30

伍德(左上)、安德森(右上)、克蕭(左下)、柳賢振(右下)通通都是左投。(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簽下左投卡茲米爾(Scott Kazmir),目前輪值呈現「極左派」現象,包括克蕭、伍德(Alex Wood)、安德森(Brett Anderson)與柳賢振等人都是左投,吸引不少道奇球員在推特發表感言。

安德森在推特表示,「嘿,@克蕭,全部輪值都用你的手套當作團結象徵。」;捕手艾利斯(A.J. Ellis)則回應,「我好興奮,不會有更多的右打報告了...」;一壘手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則說,「@克蕭 @艾利斯 @安德森 對右打時通通配內角球吧,這樣我能拉躺椅到一壘了。2016助殺王!!!」

因接受Tommy John手術、明星賽才能歸隊的右投手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則在推特笑稱,「@道奇 這是公然右手歧視,我工作的地方充滿敵意啊。」

卡茲米爾也是左投。(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