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無望簽1億美金? 美媒這樣說

2015/12/31 13:03

陳偉殷。(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搶殷呼聲高的道奇隊,今天簽下卡茲米爾(Scott Kazmir),幾乎宣告殷仔無緣加入道奇,目前自由市場還有數名中階投手,跟殷仔同樣尚未尋得新東家,必須等到跨年後才有消息。

CBS體育網指出,陳偉殷傳聞尋求5年1億美金,或許可以看看在剩餘市場漸漸貧乏之際,是否會有球隊孤注一擲吃下這筆合約,但可預期的是陳偉殷仍必須再等待一段時間。

至於其他投手,賈拉多(Yovani Gallardo)、甘迺迪(Ian Kennedy)都是不錯的補強人選,而費斯特(Doug Fister)、拉托斯(Mat Latos)、麥斯特森(Justin Masterson)則是一大賭注。

除了自由市場外,在交易市場的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的動向仍有待觀察,印地安人、教士與光芒的好投手也都是列強物色的人選。

剩餘投手補強人選

自由市場

陳偉殷、前田健太、Yovani Gallardo、Ian Kennedy、Doug Fister、Mat Latos、Justin Masterson、Tim Lincecum、Kyle Lohs、Alfredo Simon

交易市場

Jose Fernandez、Carlos Carrasco、Danny Salazar、Andrew Cashner、James Shields、Tyson Ross、Jake Odorizzi、Matt Moore、Drew Smyly、Erasmo Ramirez、Alex Cob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