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殷仔跨年糗暴投 柯P虧控球不佳

2016/01/01 08:59

陳偉殷首度參加跨年晚會。(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旅美強投陳偉殷昨參加跨年晚會,興奮期待倒數之際,他與綜藝天王吳宗憲玩起傳接球,不料竟控球走鐘,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虧「控球不是很好」,事後他也在臉書發文揶揄「還好憲哥有練過,帥氣地接住我的暴投。」

陳偉殷2012年旅美,征戰大聯盟4年漸入佳境,連續兩年突破雙位數勝投,本季防禦率3.34歷年最佳,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有機會拚一紙大合約。昨天他和吳宗憲傳接球,投兩球都是偏高壞球,好在第二球憲哥接到,為跨年夜增添有趣橋段。只不過一切柯P都看在眼裡,不忘在接過殷仔贈送的手套時虧他「控球不是很好」。

昨晚首度參加台北市跨年晚會,與偶像張惠妹、蕭亞軒同台,殷仔表示有點緊張,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2016年平安健康,「只是有點小小遺憾沒有跟蕭亞軒握到手啦!!」

陳偉殷(右)參與台北市跨年晚會。(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