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花弟」飆38分轟垮火箭 勇士本季不連敗

2016/01/01 10:39

柯瑞連兩場缺賽。(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因左小腿傷勢連2場比賽高掛免戰牌,「浪花弟」K.湯普森(Klay Thompson)挺身而出對抗火箭,全場狂飆38分,率隊114:110止跌回升,避免陷入本季首次連敗。

對於上季MVP殊榮由柯瑞抱走,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一直不是滋味,可惜今主場碰上勇士,念茲在茲的對手柯瑞因傷未出賽,他沒因此手軟,上半場就攻下18分,不過K.湯普森上半場也攻下17分,率勇士以61:59小幅領先。

易籃後,哈登展現「買犯」功力,率隊一度逆轉,不過勇士旋即反擊,在第3節最後3分鐘打出12:2攻勢,又以90:82要回優勢,末節雖讓火箭曾追至3分差,仍未讓對手越雷池一步,終場以4分差保住勝果。

勇士除了K.湯普森表現精采,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也拿下10分、11籃板、16助攻的「大三元」。火箭哈登則攻下30分、5籃板、5助攻。

湯普森飆38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