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馬戲團?莫里斯諷:一群小丑在表演

2016/01/02 11:59

小莫里斯對太陽頗有微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太陽隊堪稱低谷,在上個球季歷經主控卓吉奇(Goran Dragic)出走、莫里斯兄弟合約問題,本季戰績始終未有起色,近來頻傳將帥失和、球員受傷,茶壺內風暴一再上演;對此,前太陽球員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有話要說。

小莫里斯受訪時談到雙胞胎哥哥(Markieff Morris)不滿主帥、怒丟毛巾遭禁賽的事件,他為手足辯解、並直言對太陽的不滿。

「他們(太陽)很明顯出了問題。Markieff被禁賽、助教被炒魷魚,現在布雷索(Eric Bledsoe)又報銷了。這麼說或許不恰當,但看起來就像一群馬戲團小丑在表演。」

小莫里斯進一步說:「哥哥是個很認真的人,他想上場比賽,即使他想離開,也會為了工作好好打拚,他很有職業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