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苦尋先發 陳偉殷有機可乘?

2016/01/02 12:28

台灣投手陳偉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報導,失去王牌奎托(Johnny Cueto)的皇家隊,至今仍在尋找先發投手,市場上的選擇還有台灣投手陳偉殷、賈拉多(Yovani Gallardo)與甘迺迪(Ian Kennedy)等人。

截至目前為止,皇家最大的補強是以3年2500萬美元簽下後援投手索利亞(Joakim Soria),還有2年1150萬美元找回先發楊格(Chris Young),另以小聯盟約補強前大都會投手基伊(Dillon Gee)。

由於瓦格斯(Jason Vargas)去年7月底接受Tommy John手術,預計會缺席大部分的2016年球季,皇家目前的前段輪值是沃奎茲(Edinson Volquez)、范屈拉(Yordano Ventura),其次為達菲(Danny Duffy)、梅德倫(Kris Medlen)與揚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