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部第一還不夠 騎士想找「他」對付勇士

2016/01/02 14: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今年雖然打出東部最佳戰績,不過他們想要的絕對不僅於此。外媒分析騎士將有可能進入交易市場進行補強,目前傳出可能目標為太陽隊前鋒莫里斯(Markieff Morris)

騎士在耶誕大戰以83比89輸給去年總冠軍戰對手勇士隊,騎士在那場比賽守不住勇士全能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讓他拿下22分15籃板7助攻。外媒分析騎士將會對前鋒位置進行補強,找尋能夠守住格林的人。

ESPN認為,騎士可能將太陽隊前鋒莫里斯交易過來專門對付格林,莫里斯是位充滿天份的大個子,而且詹姆斯(LeBron James)有著讓狂放不羈的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乖乖聽話的本事,本季在太陽隊鬧出許多問題的莫里斯,預期也能透過詹姆斯得到改善。

太陽隊莫里斯可能是騎士想交易過來的對象。(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