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球季威風不再? 美媒看衰兩大巨砲

2016/01/03 07: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時序進入2016年,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和戴維斯(Chris Davis)新球季落腳處仍未明朗,但美媒已搶先一步看衰這兩門巨砲的來季表現,呼籲想出手的球隊別抱太高期望。

以塞思佩德斯來說,他在上季繳出2成91打擊率和35轟的成績,但出名預測系統推算出來季塞砲的火力將下滑到僅剩2成65和27轟左右的水準,美媒認為若球隊期望倚重塞砲能貢獻上季出色火力,得做好可能會大失所望的心理準備。

塞砲來季的表現不被看好。(資料照,法新社)

至於去年狂敲47轟、打擊率2成62的戴維斯也難逃被唱衰的命運,系統分別預測他來季僅剩42、37、33轟,打擊率則落在2成50附近,與上季表現有些落差。

美媒分析以力量見長的戴維斯去年全壘打產量確實驚人,但為人詬病的高三振率以及擊球點掌握不佳的問題依舊存在,加上唯一的力量優勢又將隨年紀增長而下滑,因此儘管表現退步幅度不像塞砲一樣明顯,但長遠看來仍不值得球隊砸重金投資。

美媒認為戴維斯不宜長期投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