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石佛的死對頭 資深裁判克勞佛球季後退休(影音)

2016/01/03 08: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著名的光頭裁判克勞佛(Joey Crawford)將在本季結束後退休。克勞佛在聯盟裡效力39個球季,以熱情與敬業精神聞名。他來自裁判世家,父親和哥哥都曾擔任MLB的裁判。克勞福德從1977年開始擔任NBA裁判,至今已經吹過1755場例行賽、313場季後賽,是聯盟中最活躍的裁判。

資深裁判克勞佛將在球季結束後退休。(資料照,USA Today)

2014年,克勞佛獲得美國國家體育裁判協會的金哨獎。 但2007年4月15日,在馬刺隊對小牛隊的比賽中,克勞佛給了坐在板凳上大笑的鄧肯(Tim Duncan)2次技術犯規,並將他驅逐出場,隨後聯盟也宣布暫停克勞佛裁判的工作。

「我從中學習到很多,」克勞佛說,「這讓我成為更好的裁判。感謝當時的聯盟執行長史騰(David Stern)讓我回到球場上。」

2007年,克勞佛將鄧肯驅逐出場,引起軒然大波。(取自NBA官網)

同樣在NBA當裁判的馬洛伊(Eddie Malloy)稱讚他:「我從來沒見過哪個裁判比克勞佛更熱衷於這一切的。我曾與他在1場開幕戰合作,他準備比賽的方式吸引我的注意,對吹罰比賽的專注令我吃驚。」

「是時候退休了,沒什麼好遺憾的,」克勞佛說,「你知道為什麼嗎?不是我喪失熱情,而是比賽強度我可能沒辦法了。我不想欺騙自己,我想在身體狀況好的時候退休,我還想吹NBA的總冠軍賽,不想只是為了吹比賽而吹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