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發願在大聯盟退休 金賢洙:回韓職是失敗者

2016/01/03 09: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重砲金賢洙以2年700萬美元(約2.3億新台幣)加盟金鶯,成為韓職史上首位成功闖蕩大聯盟的外野手,同時也是第一個以自由之身轉戰美國的球員。身為韓職指標人物,金賢洙對自己期望甚高,設下在大聯盟退休的目標。

「我想在大聯盟闖出一片天,在美國退休後才回到南韓。」金賢洙向記者宣示自己的決心,「在這之前我如果回去,就表示大聯盟再也沒有球隊想要我,我會把自己當作是一個失敗者。」金賢洙嚴肅地說。

金賢洙發願在大聯盟退休。(資料照,路透社)

在韓國有「打擊機器」之稱的金賢洙火力充足,生涯3成18的打擊率於韓職現役累積3000打席的球員中高居第二,上季更扛出個人生涯最佳28轟。守備方面也極具彈性,除了外野尚能擔綱一壘手。

而談到大聯盟最想對決的投手,金賢洙則點名改披紅襪戰袍的塞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認為他極具侵略性,很少投保送。金賢洙除了砲火兇猛,選球能力也十分出色,上季630打席裡他獲得101次保送,只被三振63次,兩人有望上演精彩的矛盾大對決。

金賢洙期待與普萊斯一決勝負。(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