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紀念傳奇捕手 菜鳥大器換背號

2016/01/03 12:15

迪謝茲讓出7號,今年3號出發。(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遊騎兵23歲小將、外野手迪謝茲(Delino DeShields),昨天於社群軟體Instegram貼出一張照片,解釋自己將背號從原本的7號更換為3號的原因,全是為了尊敬永遠的遊騎兵傳奇捕手「I.Rod」(Ivan Rodriguez)。

I.Rod在1991至2002年球季以及2009年回鍋遊騎兵,期間均穿著7號球衣,比任何一位大聯盟球員都長。將在明年獲得名人堂票選資格的他,2012年4月於家人陪伴下在遊騎兵主場舉辦引退儀式,告別奮鬥21個賽季的舞台。

I.Rod在遊騎兵效力的21個球季均穿著7號。(資料照,美聯社)

截至去年球季結束,遊騎兵也只有默菲(David Murphy)、艾倫西比亞(J.P. Arencibia)和迪謝茲穿過7號。雖然遊騎兵並未退休I.Rod的7號,不過迪謝茲仍將7號交出,並開心地表示自己換背號的原因,「為什麼從7號換3號?如果你真的了解遊騎兵棒球,你會知道為什麼。至於不知道的人,就去搜尋一下吧!」而老大哥I-Rod得知此消息後,也在推特上大讚迪謝茲:「我很榮幸!也很感激!謝謝大家。」

(取自迪謝茲inste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