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國民調:麥可喬丹蟬聯史上最偉大運動員

2016/01/03 18:31

麥可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年到來,美國哈里斯民意調查在年前公佈最新「史上最偉大運動員」民調結果,在2368名美國成年人的抽樣訪問中,52歲的「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持續穩坐第一寶座。

哈里斯為美國知名民調公司,上一次進行此調查是6年前,喬丹兩次都拿到第一,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則從上次第2名滑落至今年第8名,今年第二名則由貝比魯斯(Babe Ruth)拿下、緊追在後的第三名是拳王阿里(Muhammad Ali),兩人都較上次更進步一個名次。

位居第四的網壇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去年未進榜;第五名為NFL傳奇四分衛大曼寧(Peyton Manning)。

若以受訪者分布來看,無論是以性別、種族(黑人、白人、亞裔、拉丁裔)、或是地區(東部、中西部、南部、西部)統計,喬丹都取得了壓倒性的第一;若以年齡區分,千禧世代(現年18-35歲)、X世代(現年36-50歲)、嬰兒潮世代(現年51-69歲)也都認為喬丹居首;惟有70歲以上受訪者中,統計最高的史上最偉大運動員為貝比魯斯。

哈里斯民調公佈史上最偉大運動員前10名:

1.麥可喬丹
2.貝比魯斯
3.拳王阿里
4.小威廉絲
5.大曼寧
6.蒙坦納(Joe Montana)
7.詹姆斯(LeBron James)
8.老虎伍茲
9.布雷迪(Tom Brady)
10.格雷茨基(Wayne Gretzk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