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賽揚小李飛刀拚冠軍戒 馬林魚給機會?

2016/01/04 11:44

李伊。(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外電報導〕走過肘傷和整季報銷,「小李飛刀」李伊(Cliff Lee)力拚東山再起,據外媒《邁阿密先驅報》報導,邁阿密馬林魚有意以低成本網羅李伊,補強先發輪值。

馬林魚仍希望找尋CP值高的投手,包括費斯特(Doug Fister)、傑克森(Edwin Jackson)和李伊都是考慮簽約的目標。

李伊2014年七月因肌鍵斷裂,選擇不開刀,最後費城人隊以1250萬美元(約新台幣4.1億元)買斷合約,李伊也恢復自由身。

已屆37歲的李伊,成為自由市場左投中最有趣的選擇,2008至2014年的全盛時期一度為最有效率的投手,平均每場比賽能送出8.1次三振和僅1.3次的保送。

李伊先後效力過印地安人、費城人、水手、遊騎兵,四度入選明星賽,2008年還曾拿下賽揚獎殊榮,卻從未拿過冠軍戒,未來能否繼續球員生涯,李伊還在等待新約的機會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