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變「大師兄弟」 中信煙火秀可期

2016/01/04 13:25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林智勝新球季加盟中信兄弟,將成為「大師兄弟」,不但可為中信帶動商機,也可望為球隊補進最缺乏的「重砲火力」。

中信兄弟大老闆辜仲諒去年球季結束後曾表示,要打造一支MLB級的球隊,如今簽下林智勝,可說是踏出第一步,新球季中信兄弟的全壘打產量,可望獲得大幅度的提升。

去年球季由Lamigo桃猿火力四射,全隊敲出打破聯盟紀錄的124發全壘打高居聯盟首位,中信兄弟的全壘打產量則敬陪末座,全隊只有90支全壘打,補進具有30轟實力的林智勝,兄弟新球季的團隊全壘打將上看百轟。

去年與Lamigo桃猿大戰七場痛失總冠軍的中信兄弟,今年在獲得林智勝與鄭達鴻後,外傳還積極接觸許銘傑,陣容升級之後,有機會再次打進總冠軍。

林智勝可望改善兄弟的長打火力。(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