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披黃袍 背號、應援曲還沒確定

2016/01/04 21:12

林智勝今宣布正式加盟中信兄弟。(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喜迎強棒林智勝,記者會中其背號卻仍未公佈。林智勝原本慣用的背號「31」目前是陳江和所擁有,是會換背號還是已加盟兄弟9年的陳江和「讓賢」,目前未得而知。

兄弟領隊楊培宏說,林智勝的背號要等他赴美自主訓練歸國、向球隊報到後才會決定,但近期也不排除和其經紀人討論,同時也要考慮目前「31」號持有人陳江和的意思,因此暫時不急於公佈背號。事主陳江和則初步表示,一切就看球團如何決定。

2014年林威助從日職返台加盟兄弟時,也遇到背號相撞問題。林威助在日職同樣慣用「31」號,當時陳江和尊重大了3歲的前輩,曾表達願意讓出背號,但林威助認為自己剛加入球隊,不宜影響球隊運作,最終婉拒陳江河出讓背號的好意,另改選「24」作為背號。

至於林智勝12年來上場打擊時,都會響起的「大師兄」專屬應援曲,是沿用或是另外設計,楊培宏表示應援曲沿用牽涉到版權適法性,也要看林智勝本人意願,目前尚未討論到應援曲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