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再對決大師兄 中信投手負擔變小

2016/01/04 21:40

「大師兄」林智勝4日正式宣布加盟中信兄弟,球隊以總值3年4500萬元簽下大師兄,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位轉隊成功的自由球員。(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大師兄」林智勝加盟中信兄弟,除了成為中職史上第一個轉隊成功的自由球員外,也掀起新球季各種對戰話題,尤其開幕戰就由Lamigo對上中信兄弟。

大師兄改批黃衫後,兄弟投手群對上Lamigo的負擔將變小許多,以鄭凱文為例,上個球季他因傷只先發了16場,仍繳出10勝4敗防禦率3.50的好成績。

林泓育雖轟出Lamigo對鄭凱文唯一的全壘打,但14個打數只擊出3安,打擊率僅有0.214;但林智勝對決鄭凱文,13個打數就敲6安,對戰打擊率0.462,與郭嚴文並列Lamigo球員最高(10打數以上)。

上個賽季兄弟面對Lamigo的防禦率5.41也是對戰組合裡最高,就看大師兄成自己人後,會為兩隊帶來多少化學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