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催生第5隊 吳志揚呼籲各企業動起來

2016/01/04 21:55

中職會長吳志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中華職棒4支球團目前已釋出31名球員,人數多到可以再組一支球隊,這也凸顯出第5隊的重要性。對此,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出席棒球記者作家協會年終尾牙,呼籲國內各領域的企業、產業拿出實際行動支持台灣的職業棒球運動。

吳志揚表示,聯盟過去近一年來雖然達到許多目標,但現有的規章也有一些需要檢討和修訂的必要,另外加強產學合作、結合不同領域資源、強化公益與異業合作善盡社會責任、結合基層棒球增加球員的來源,這些都是共同努力的方向,讓中職更進步。

對於籌組第五隊,吳志揚也在會中喊話,這一直都是聯盟在努力的方向,不過,整體大環境造成相當影響,希望國內各領域的企業、產業不要只是說說,拿出實際行動支持台灣的職業棒球運動。

去年球季結束後,4隊釋出30位球員,而張泰山因不願接受統一獅轉任教練的安排而自請離隊,目前只有遭義大釋出的林彥峰遭義大轉隊成功,加盟Lamigo,而增菘瑋、簡富智則是到業餘綺麗珊瑚隊打球,其餘28人還再尋找延續職業生涯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