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厄文化身龍騎士 華麗進攻屠龍(影音)

2016/01/05 10: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絕佳、剛拿下3連勝的騎士今日在自家迎戰龍,東部雙強正面對決,自首節開始便互有來往,暴龍一度以6成的命中率領先,但恢復健康陣容的騎士逐漸掌握節奏,在易籃後找到進攻節奏,厄文(Kyrie Irving)靠著華麗的進攻宣告回歸,拿下全隊最高的25分,率領騎士122比100擊敗龍,笑納四連勝。

除了厄文外,騎士全員發揮出色,先發五人全數得分上雙、三分線外33投17中,整體命中率亦高達55.4%,詹姆斯(LeBron James)僅打3節便拿下20分7助攻,騎士踏入末節後一度打出14比0的攻勢,這也是本季詹姆斯未上場時的最大分差。

另外,騎士的鋒線球員表現不俗,本季簽下大約的湯普森(Thristan Thompson)拉下14分11籃板的double-double,靠著出色的運動能力鞏固油漆區,為騎士製造不少早攻機會。「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也砍進個人本季個人新高的8記三分球,為球隊挹注24分。

暴龍後場組合羅利(Kyle Lowry)、德羅森(DeMar DeRozan)聯手拿下42分,末節羅利與厄文的控衛對決引起主場球迷叫好,但最終仍由「騎士少主」贏了裡子和面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