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奪牌不忘本 李佳馨、呂家弘赴體育局致意

2016/01/05 18:19

羽球年輕好手李佳馨(右二)與呂家弘(左一)赴台北市體育局致贈球拍,表達感謝之意。(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北市青年羽球選手李佳馨、呂家弘在世界青年羽球錦標賽獲得獎牌,兩人謹記台北市體育局專案培訓之恩,一同赴局裡致贈球拍與紀念球衣,下個目標是2017年台北世大運。

李佳馨與學妹陳菀婷在世青個人賽獲得女雙銅牌,呂家弘選手勇奪男單金牌,兩位女選手是由臺北市大同高中蕭博仁教練所培育,呂家弘高中就讀高雄中學,國中階段是由蕭博仁指導。

李佳馨自2014南京青奧獲得混雙銀牌成績後,即透過台北市體育局個人績優專案,提供其國內外移地訓練、運動傷害防護照護、各項運動科學醫療服務,並完善補助其訓練環境及升級各項訓練裝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