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賽盃》盧卡庫頭錘建功 埃佛頓力克曼城 (影音)

2016/01/07 09: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今天凌晨開踢,曼城到客場挑戰埃佛頓。上半場埃佛頓靠著中後衛摩利(Ramiro Funes Mori)先下一城。下半場曼城邊鋒納瓦斯(Jesus Navas)一度為球隊追平,但盧卡庫(Romelu Lukaku)幫助埃佛頓超前。終場曼城以1比2不敵埃佛頓,在聯賽盃第1回合吞下敗仗。

盧卡庫頭錘破門。(路透社)

開賽後兩隊攻勢頻頻,分別有多次射門機會,但沒有人進球。其中曼城王牌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在第29分鐘半轉身凌空抽射、第43分鐘小角度嘗試射門,都沒有能夠破門得分。傷停補時階段,埃佛頓開出角球,巴克利(Ross Barkley)起左腳射門被守門員撲出,摩利跟進補射破門得分。半場結束,埃佛頓暫時以1球領先。

下半場曼城加強進攻,終於在第76分鐘,阿奎羅在禁區前傳球,納瓦斯跟進推射入網。但2分鐘後,埃佛頓中場貝瑞(Gareth Barry)吊傳,盧卡庫頭錘頂球破門,為球隊再次取得領先。終場曼城以1比2不敵埃佛頓,在第1回合陷入落後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