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爽桃猿虧待陳金鋒 猿迷徹夜洗版要求3件事

2016/01/07 09:03

陳金鋒今年打完將退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巨砲」陳金鋒昨晚在電視專訪沉默長達25秒,最終哽咽宣布今年打完就退休的消息,不少球迷大呼不捨,更有許多桃猿球迷徹夜洗版Lamigo桃猿臉書粉絲團,希望球團在鋒哥最後一個球季做到3件事情。

鋒哥昨晚9時宣布退休消息後,Lamigo桃猿臉書粉絲團在10時分享「陳金鋒NeverSayGoodbye」的MV,並寫道「能生在有陳金鋒的世代,何其幸運!鋒哥,謝謝你!T^T」,未料卻遭球迷徹夜大洗版,內容多半抨擊桃猿球團近年來沒有好好善待鋒哥,也不夠尊敬這位台灣棒球英雄。

不少猿迷在痛批之餘,也提出不少新球季的期許,像是要求桃猿不要再冰陳金鋒,也不要讓他在最後一季下二軍;不要再過度消費鋒哥,讓他成為開趴的吉祥物;球季結束後將鋒哥的52號退休,並且高規格籌備引退儀式,最後再度強調,「拜託不要再冰鋒哥了,凍傷比他身上的舊傷更傷。」

桃猿臉書:

能生在有陳金鋒的世代,何其幸運!鋒哥,謝謝你!T^T

Lamigo Monkeys 貼上了 2016年1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