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台灣籃壇希望對決 吳沛嘉力壓譚傑龍

2016/01/07 12:19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南山高中今與二連敗的泰山高中交手,南山上半場命中率高達5成,老早就取得大幅度領先,最終以108:46贏球,賞給泰山三連敗。

《HBL複賽戰績排名》

南山比賽一開始就打出一波10:2攻勢,其中高二的李家慷上半場投籃命中率百分百,攻下14分,南山半場打完也取得48:28領先。易籃後,南山兩節僅讓泰山攻下18分,終場以62分之差,快意收下複賽第2勝。

李家慷全場投11中9,包含兩顆三分球,攻下22分外帶7籃板與5助攻,而台灣籃壇未來希望南山204公分的吳沛嘉與泰山202公分的譚傑龍,兩名高一中鋒在本屆賽事中首度交手,吳沛嘉繳出12分與5籃板力壓譚傑龍的5分、8籃板。

南山高中張鎮衙籃下飛身單手投籃,泰山高中球員高舉防守。(記者黃志源攝)

南山高中李家慷傳球助攻。(記者黃志源攝)

南山高中張鎮衙趁對手防守空檔投籃。(記者黃志源攝)

HBL高中籃球泰山高中對南山高中比賽,因計秒燈架故障延後15分鐘開賽。(記者黃志源攝)

泰山高中譚傑龍(右)與南山高吳沛嘉(左)2人身高均超過200公分(記者黃志源攝)

泰山高中譚傑龍(右)與南山高吳沛嘉(左)2人身高均超過200公分(記者黃志源攝)

泰山高中韓杰諭。(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