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王建民返美 祝福陳金鋒的決定

2016/01/07 18:32

王建民返美。(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旅美棒球選手王建民結束假日,傍晚偕同家人搭機返美,他在機場表示,謝謝大家對他的支持,讓他還有動力繼續努力,對於陳金峰宣佈今年球季結束退休,他也說,學長有自己的打算,我祝福他。

王建民全家抵達機場後,受到球迷的歡迎,並排隊等候簽名,王建民在長榮航空櫃檯辦理報到手續後,接受訪問時他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讓他有動力繼續努力,對於棒球訓練營的小朋友,他也期勉小朋友的身材都很好,要加強上半身的訓練,不要讓自己受傷,對於自己他也說,希望繼續加強把身體調適好,讓自己的球速在水平之上。

針對陳金峰宣佈今年球季結束退休的消息,他也說,他已經聽說了,學長有自己的打算,相信他還是嚮往棒球生涯,不管什麼決定都會給予祝福。

王建民返美,幫球迷簽名。(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