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嗆不配進名人堂 克雷門斯:他才吸安非他命

2016/01/07 21:14

克雷門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美國棒球名人堂今(7日)公布結果,但在這重要時刻前夕,已退休的投手哈勒戴(Roy Halladay)卻在自己的推特上嗆克雷門斯(Roger Clemens)及邦茲(Barry Bonds),認為他們因為禁藥而不夠資格進入名人堂,對此,克雷門斯則回應這是愚蠢的言論,甚至怒嗆他才吸安非他命。

克雷門斯及邦茲過去在球員期間,都曾陷入禁藥風波,未來能否進入名人堂,都是議論的焦點。但就在公布最新名人堂票選結果前夕,退休投手哈勒戴卻在推特上抨擊,「當你使用禁藥,就表示你承認自己沒有能耐與對手公平競爭,我們需要更高標準來面對!不要克雷門斯,也不要邦茲!」

對此,克雷門斯向記者回應,他很感謝投票給他的朋友,他會盡量遠離這些爭議話題,雖然仍對於「前藍鳥投手」在推特上的言論很不滿。

此外,克雷門斯補充,哈勒戴先前也曾被教練爆料使用安非他命,並提醒大家在推特上發言要小心。

哈勒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