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王建民延續旅美生涯 小聯盟約加盟皇家

2016/01/08 07:35

王建民。(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建仔有新東家了!先前傳聞對陳偉殷有興趣的皇家隊,今天宣布以小聯盟約簽下王建民。延續旅美生涯的建仔,希望能再拚回大聯盟。

《美國雅虎》報導,王建民若在大聯盟名單有基本年薪100萬美元(約3330萬台幣),以先發之姿出賽最高有150萬(約5000萬台幣)激勵獎金;後援則有25萬(約832萬台幣)。

王建民昨天結束假期,傍晚偕同家人搭機返美,今天就傳出與皇家簽約的消息。皇家隊新球季將失去王牌投手奎托,另1名先發瓦格斯(Jason Vargas)去年7月底接受Tommy John手術,預計會缺席大部分的2016年球季。因此,皇家在休季希望能補強輪值,陳偉殷正是人選之一。

然而,自由市場上的中階投手都有合格報價,皇家總管摩爾(Dayton Moore)非常不願犧牲選秀權。在敲定這些投手前,皇家率先補強王建民,另也傳出對李伊(Cliff Lee)、林西肯(Tim Lincecum)等不需犧牲選秀權的投手有興趣。

35歲的王建民,自2013年後就從未返回大聯盟,上季他在勇士與水手3A登板22場,含20場先發,戰績6勝11敗,防禦率5.88。建仔加盟皇家後,將邁入旅美第16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