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由市場選擇少 陳偉殷當洋基有機會

2016/01/08 08:45

〔記者陳人齊/綜合外電報導〕堪薩斯皇家日前與當家外野手戈登(Alex Gordon)完成續約後,今再與王建民達成小聯盟協議,而傳聞皇家還想搶下較便宜的投手甘迺迪(Ian Kennedy),台灣左投陳偉殷未來何去何從?紐約洋基相當有機會。

洋基今年季後動作頻頻,先從小熊隊換來內野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接著又從紅人隊撿便宜網羅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惟獨先發投手尚未補強,而目前看來,先發陣容很可能會是洋基新球季的大問題。

洋基先發一字排開雖亮眼,但田中將大、皮奈達(Michael Pineda)有傷痛疑慮,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與諾瓦(Ivan Nova)去年成績不穩定,凸顯洋基迫切需要一名穩定先發。

陳偉殷生涯4年已在美聯東區證明能夠生存,現年30歲的他正值顛峰,在自由市場上僅剩3名優質先發投手的情況下,殷仔無疑是洋基最好的選擇。

陳偉殷仍然有機會加盟洋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